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到沿河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4-02 09:07
浏览:
打印

3月31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沿河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了沿河村“五个一”帮扶成员单位就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后,李东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等核心指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压实攻坚责任,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东强调,要落实攻坚举措,对标“一低五有”“一超六有”要求,全面掌握情况,及时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把短板弱项补扎实、把基础工作打牢靠;要抓好产业发展,全力抓好脆红李、羊肚菌等产业,聚焦特色亮点,积极引进项目,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老百姓通过产业发展持续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对标对表,分门别类,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