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0-11-26 17:05
浏览:
打印

11月25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到雅安经开区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卿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陪同调研。

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李新实地参观了解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入驻、运营管理、创新孵化等情况。李新对雅安经开区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在市委党校项目建设现场,李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功能分区、工期进度等情况。市委党校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李新指出,要按照既定规划,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在抓好党校硬件建设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软件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党校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要主动融入雅安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打造全国首个产教融合的大数据应用人才培训基地,助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市人大人代工委副主任刘继军等一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