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市场监管局任永强局长调研经开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2019-11-11 10:00
浏览:
打印

11月6日下午,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对经开区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经开区纪工委书记王大勇、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坤、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刘怀勇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任永强一行实地调研了永兴镇、蒙顶山镇农村坝坝宴举办承办方“双申报”及备案情况、坝坝宴监管具体措施、基层监管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并就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永强对当前经开区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落实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协管员协管责任、举办者和承办者的责任,大力宣传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基本要求,督促群众配合宴席置办申请备案和提供健康证明,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现场食品安全规定,参与现场问题隐患的提前发现和整改提高,保障坝坝宴饮食安全,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农村群体宴席零事故。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