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到永兴街道三岔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2022-01-19 18:02
浏览:
打印

1月1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到永兴街道三岔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纪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三岔村两委班子、村组干部等参加宣讲。

会上,陈刚同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陈刚指出,当前临近春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疫情防控为重中之重,大家务必提振精神,扎实开展好返乡人员摸排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要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共同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