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兰开驰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从严从实要求 确保我市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来源:
2019-09-12 16:28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1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兰开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从严从实要求,确保我市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邹瑾,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白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我市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方案、专项整治方案等。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我市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领导小组各位同志既是我市主题教育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必须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周密的安排部署、强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担负着指导协调推进全市主题教育的重要职责。要抓紧工作筹备,做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等准备工作。要加强谋划推动,做好与省委巡回指导组沟通衔接,围绕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加强统筹,结合中央、省委和市委最新工作要求,及时完善和细化工作思路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预见性,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应对解决。要强化工作指导,坚持分类指导、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市委巡回指导组的作用,把督促指导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以高质量的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以案说法、典型曝光、事件评述等方式,剖析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汇聚强大力量。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

首席记者  彭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