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北纬网]雅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顺利推进 厂房已基本完工

来源:
2019-03-08 11:47
浏览:
打印

昨(7)日,记者从雅安经开区获悉,雅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顺利推进,厂房已基本完工,预计3月底投入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砼预制构件、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等各类建筑材料。

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房屋的大部分构件包括楼板、窗户、阳台等在车间预制好,然后运输至施工现场进行组装、浇筑。此方式具有节能、污水少、工期短等优点,而且工厂化生产精度高,房屋构件的质量也能得到更好控制。

雅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投产后对加快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为建设中的雅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宇龙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