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1家企业荣获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2018-02-11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2月7日,雅安经开区“四川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喜获全省2017年度“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并由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文命名表扬。

“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旨在促进企业依法生产、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目的在于培育一批结构完善、经营机制良好、信誉度高、法律意识强、具有示范引导作用的企业。

经开区吉地机械工业公司牢固树立“依法合规、守法诚信”的核心理念,规范公司治理、强化合规管理、依法参与竞争,争做诚信守法表率,全面提升公司依法治企能力。在依法生产,依法经营上都成为了典范,经过历时一年的层层审核最终获得“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在展现良好企业形象的同时,提升了公司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将引领经开区更多企业走上依法诚信经营的良性轨道。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