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赴工业园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2012-08-23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赴工业园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任永强,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冯俊涛、市纪委教育研究室主任何敬陪同调研。
  
  刘锐同志一行在听取了园区党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园区建园十年来在壮大总量、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培育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园区以建设生态园区为目标,加快推进“两化”互动,促进园区快速发展。要抓好勤廉示范,助推园区发展,以建设效能园区、廉政园区为目标,找准示范点的定位,以促进发展为中心,抓好廉政文化、非公企业纪检组织试点、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反商业贿赂等方面的工作,抓紧制定园区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在全省做出亮点,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慕涛和园区党工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