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工业园区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来源:
2012-06-15 00:00
浏览:
打印
    6月13日,雅安市知识产权局和雅安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邀请成都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的老师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园区30多家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利事务所的老师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专利及商标的相关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企业如何申请、运用及保护专利,让参会人员认识到可以通过良好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把专利商标这种“无形资产”变成“有形资产”,甚至变成市场竞争的利器。
  
  培训会后,雅安市知识产权局和工业园区的负责同志陪同专利事务所的老师一起深入到格拉斯光电、远创陶瓷、中雅科技等三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帮助他们挖掘专利。远创陶瓷负责人在谈到企业的发展历程时表示,专利技术在为远创陶瓷取得巨大经济效益的过程中功不可没,他深刻地体会到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表示还要多申请专利,保护好自己的技术。
  
  此次培训会受到了园区企业的欢迎,取得了积极的反响。通过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将进一步增强雅安广大企业负责人的知识产权意识,保护好企业知识产权,不断提高雅安企业市场竞争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