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经开大讲堂”——基层网格员管理培训会

来源:
2021-04-12 09:14
浏览:
打印

4月8日,雅安经开区举办“经开大讲堂”——基层网格管理员培训会。聚力实施“1+8”乡村基层治理,推进基层治理网络全覆盖,形成基层治理“一张网”管理新格局,提升治理精细化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现场,四川网格化项目组讲师围绕网格管理员履行“信息员、调解员、协管员、宣传员、服务员”职能,就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因素发现、突发事件上报等八大基本职责进行了培训。

网格化管理是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有效手段,是夯实社会稳定根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是推动社会治理责任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制定出台方案、充实网格员力量、加强检查指导等,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