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投资20亿元的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落户成都

来源:
2015-06-04 00:00
浏览:
打印
    新华网四川频道6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总投资达20亿元的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3日在成都奠基。产业园建成后将打造飞行模拟训练、航空器维修、航材支援、工程技术支援四大业务板块。

该项目选址在成都双流,项目净用地约57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维修机库、特种车库、油化库、航材库、生产指挥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等。该项目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构建全方位保障体系,支持和服务国产飞机商业化运营。同时服务四川地区民用航空产业发展,逐步构建覆盖我国西南、西北地区,辐射东南亚地区的民机客户服务体系。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说,建设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目的是提升中国商飞公司客户服务能力,保障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飞机商业运营,这对于中国商飞公司加快实现从项目研制为主向全面经营为主转变,努力构建完整的我国喷气客机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