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全省2019年第一期(川西片区)基层环境执法业务骨干培训会在雅召开

来源:
2019-03-06 11:31
浏览:
打印

2月28日,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在雅安市名山区组织召开了全省2019年第一期(川西片区)基层环境执法业务骨干培训会。川西片区五市州攀枝花市、甘孜州、凉山州、阿坝州、雅安市基层环境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万友到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省环监局四级调研员赵淼主持。会上,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熊雄和五个市州支队以及名山区、荥经县大队就各自开展的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环监局各科室对2019年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工作安排部署。培训结束后,省环境监察执法局首次采取了“医患看病”的模式,五市州基层执法人员逐一提出各自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省环监局对应科室人员对问题进行了逐一答疑解惑。

最后,省环境监察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熊伟总结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放管服的关系,确保2019年环境执法工作稳中有进;二要保持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基层执法人员更要主动作为,结合自身环境执法特点,抓好全年执法目标的落实;三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强力推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八个专项行动的落地实施。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