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解决作风突出问题推动园区建设发展——飞地园区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来源:
2018-05-22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记者从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召开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获悉,园区管委会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解决当前管委会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园区建设发展,打造融入全省、面向全国的“现代产业高地、绿色生态新区”;并要求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要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完成和园区建设发展。

  根据全市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4月28日,园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园区管委会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作初步安排;5月8日印发《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目前,园区正在开展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作风整顿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园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专项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担责,迅速开展活动,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作风整顿全过程,全力以赴扭住关键、抓住要害,聚焦群众关切、干部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以及建章立制、推动发展四个层面,痛下决心、动真碰硬开展集中整顿,打造园区建设发展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

  记者  徐玉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