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总工会赴雅安经开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2022-01-21 08:56
浏览:
打印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超一行赴雅安经开区,看望慰问省级劳模和企业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王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省级劳模范勤和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王超叮嘱工会干部要关心劳模、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求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赵雅玲,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等参加慰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