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北纬网]经开区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
2019-03-06 10:28
浏览:
打印

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宣传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日,2019年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雅安经开区作为分会场,百余名志愿者也用自身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好,这里不能停车。”“您好,请不要乱扔烟头。”5日当天,名山区永兴镇场镇上不时传来一声声劝导。由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园区内的中雅科技、建安公司、新筑通工和王老吉等企业及乡镇(社区)等组成的经开区志愿服务队分为10个小组,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并对地面垃圾进行清理。不同组别的志愿者们你追我赶,用自身努力让环境更美、城市更文明。

据了解,雅安经开区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热爱生活、爱护环境、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而此次活动仅是雅安经开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其中一项活动,在本月,经开区还将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扶贫帮困活动。

记者 杨宇龙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