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永兴镇召开以“反思身边的违纪案” 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8-12-11 17:11
浏览:
打印

jkq1211003.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重大案件案发地区、部门或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川纪发〔2008〕23号)文件要求,12月11日,经开区永兴镇召开以“反思身边的违纪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永兴镇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纪工委书记王亮到会指导。会上,通报了永兴镇原党委书记阎勇和原党委副书记、镇长舒国岭违纪案情,该案的发生,给永兴镇党委、政府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教训极其深刻。永兴镇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违纪案件作自我对照检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制度执行、遵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王亮同志要求全体镇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就是为党工作。

高佳秀同志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刻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转变观念,依纪依规依法用权,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为园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