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爱心接力︱雅安农商银行名山支行捐赠人民币50万元

来源:
2020-02-20 11:13
浏览:
打印

2月19日下午,雅安农商银行名山支行通过雅安市红十字会向经开区定向捐赠人民币50万元,全力支持经开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雅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表示,雅安农商银行与经开区有着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经开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雅安农商银行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雅安农商银行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倾尽人力物力,持续为经开区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这次疫情,让雅安农商银行和经开区成为了更加亲密的战友,愿双方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表示,雅安农商银行和经开区是紧密的金融合作伙伴,经开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和灾后重建的发展变化,都离不开雅安农商银行的支持和关心。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雅安农商银行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