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2021-12-22 14:45
浏览:
打印

12月21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32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将“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体发展定位,具化为“三城三示范”内涵,对全面落实八项重点任务,着力把握“五大关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是雅安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会议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见效。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一是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按照“精构城、强产业、聚人气”的营城理念,紧紧扭住项目工作这个牛鼻子,掀起会战攻势,加快片区开发,做强产业支撑,强化城市功能,以产聚人、以人兴城,加快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二是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持续壮大“1+3”现代绿色产业体系,推动大数据产业多元拓展,做大以锂电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产业集群,推进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壮大大健康产业,加快物流产业破题起步。三是高标准推进改革创新。围绕全市加快建设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目标,持续释放国开区政策红利,在融入成渝、联动康藏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发力见效,争当全市东融西拓排头兵。要狠抓能力建设,为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要领悟好、处理好“五大关系”和“五破五立”,牢固树立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意识,从当下做起,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实现“三年跨千亿”目标任务贡献经开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