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易海燕调研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2019-03-07 16:40
浏览:
打印

2月2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易海燕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与大队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海燕副局长听取了直属一大队重点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城管执法、办案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大队整体工作并就经开区城市管理实际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城市管理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快提升辖区环境品质,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如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海燕副局长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大队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队员要严格上下班,着装要规范,拒绝赌博敛财,把纪律作风建设与落实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在上新台阶。二是要围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提升的工作安排,针对经开区范围内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会后,易海燕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经开区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