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
2018-05-31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开展好雅安市国土资源局经开区分局作风整顿,全面提升行政效能,5月21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把讲政治摆在工作的首位,严明政治要求,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事业凝聚人心,激发实干激情,为加强作风建设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活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局在机关作风、行政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照责任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研究问题根源,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解决。

三是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专项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促进作风与效能的提升。通过专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实现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精神状态的提升,确保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切实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