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坚决打好三季度项目开工攻坚战

来源:
2019-07-04 17:10
浏览:
打印

7月3日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经开区项目工作专题会。李东强调,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开工,集中力量,锁定目标,重点突破,建立项目信息共享机制,组成重点项目专班,实行全程管家式服务,化解项目推进障碍,形成项目落地合力,坚决打好三季度项目开工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大数据产业发展重点方向,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园运营管理情况,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基础设施及产城融合项目推进情况,第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落地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国有平台公司整合工作推进情况等。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就加快推进产业空间布局规划、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发挥投资服务中心作用等提了工作要求。

李东指出,上半年经开区项目工作思路清晰,进展明显,但依然存在“三个不平衡”,即牵头部门项目推进力度、推进效果不平衡,大数据招商和工业项目招商不平衡,产业项目推进和城市开发项目推进不平衡。

李东强调,大数据是当今时代的重要生产资料,不占有新生产资料,不适应新经济业态,就不能在新经济时代把生产资料转化为生产力。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是全市新经济产业聚集区,是“5+1”绿色产业体系重要增长极,是全市重要的产业平台。要区分于传统产业,掌握和适应新经济发展特点和规律,发挥大数据产业聚集区功能,以数据驱动雅安经济发展、以数据驱动雅安转型升级,以数据驱动雅安结构调整。随着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正式开园,大数据产业发展要由规划、建设、招商“三位一体”向深入规划、持续建设、提升招商、启动运营管理“四位一体”转变。

李东强调,要抓好已签约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现开工。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食品大健康产业园、纸品包装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木塑产业园等专业功能区规划建设,确保有实质性进展。要加快推进技改扩能项目,激发存量经济活力。要加快实施安置房四期、数字小镇、滨河绿道等基础设施和城市开发项目建设,加快产城融合步伐。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