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2015-07-15 00:00
浏览:
打印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在会上发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俊在会上发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静东在会上发言

党工委委员苟代全在会上发言

党工委委员何雨珂在会上发言

党工委委员周显祥在会上发言

7月13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和要求,并作了《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发言,指出在“三严三实”思想体系中,严以修身是首要、是前提、是基础,与我国传统文化“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高度契合、一脉相承对于园区党员领导干部而言,严以修身最重要的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按照“坚持问题导向”精神,张桥认真总结分析了党工委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表现,要求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矢志不渝的共产党人。要发挥好带头人和领头羊作用,当好榜样,管好分管部门,干好分管工作,带好队伍。要把专题教育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两促进、两不误,用工作实绩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严以修身”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体落实到推动灾后重建和后发追赶的实践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硬仗”、补“欠账”上来,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为雅安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调优结构、转变方式、提高效益、增加就业、“同步奔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