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副市长于冀川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0-08-07 15:50
浏览:
打印

8月6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在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于冀川参观了追梦空间和筑梦空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中心发展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目前已入驻7家企业,包括SAP、日本威亚集团、华体集团、WEI电竞团队、越凡创新等龙头企业。于冀川对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中心整合资源、立足创新、再接再厉。

于冀川强调,要加强与创新创业团队深度融合,特别是与传统产业的有机结合,从中感受市场需求、科技魅力、投资力量,让政策离市场近一些、再近一些,让工作离需求再近一些、更近一些。要优化组织结构,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训,建立专业数据平台,实现产、政、学、研协同创新。要着力打造系统高效的产业链生态圈,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充分激发创新创业灵感,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特点和问题,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精准高效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力争在三年内打造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雅安数字经济发展汇聚新的动能。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平,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雅安产投集团董事长周船等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