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六期节目

来源:
2018-08-06 00:00
浏览:
打印
    

7月30日上午,一大队组织队员收看了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六期节目《我为作风效能“问问诊”》。

本期节目以“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服务社会大众”为主题,紧密结合市政府系统正在开展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聚焦解决“懒政怠政”,管理不深、不细、不实以及为民服务意识差等问题,提升行政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观看结束后,大队长杨开强同志强调全队上下要以此次阳光问廉为导向,以作风整顿为契机,对待工作上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所有队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结合雅安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城市管理“四化”建设,切实整顿队伍作风,强基固本,提高全队队员履职能力。三是工作上各科室、各中队要团结协作,上下联动,扎实开展“五乱”治理、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主动去维护城市秩序、管理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天府之肺、生态雅安”贡献城管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