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中国雅云·数智川渝

来源:
2021-10-22 11:00
浏览:
打印

 10月20日,“中国雅云·数智川渝”川渝大数据产业恳谈会在重庆举行,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共谋数字经济合作与发展。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出席会议并致辞,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

彭映梅在致辞中说,雅安被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是四川西部唯一的次级交通枢纽、是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的起点,是名副其实的“川藏铁路第一城”。近年来,雅安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建设“雅云·数字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已成为西南地区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国家级绿色数据中心。雅安生态环境优越、电力优势明显、通信网络发达、交通物流便捷、营商环境一流,当前,雅安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投资空间巨大,未来前景广阔。真诚期盼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在这片“数据热土”上布局发展、投资兴业,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全心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恳谈会,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袁莉发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作大数据产业专题推介。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谈体会、话发展、谋对策,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恳谈会上,西部(重庆)科学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新天云计算(重庆)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示范园区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成渝数字创新高地。

SAP(思爱普)、亚信科技等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雅安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恳谈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