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毒品、酒精检测工作

来源:
2018-11-22 15:34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凝聚力,按照《四川省公安机关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民警辅警毒品反应测试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日,经开分局采用定期测试和不定期抽检的方式对全局民警、辅警开展了酒精测试和毒品反应检测工作,共有100余人接受测试。

为确保吸毒检测结果严谨、客观、真实,分局成立督察小组,在检测过程中全程进行监督,并对检测结果一对一进行登记,确保了检测的准确性和严肃性。经过测试,被检民警、辅警酒精数值、毒品反应测试数值均显示正常。在下一步工作中,分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酒精测试和毒品反应监测工作,加强队伍管理,严肃党纪党规,保证公安队伍纯洁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