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整治露天焚烧 经开区城管开出数张罚单

来源:
2019-03-11 16:23
浏览:
打印

农历新年伊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加大对露天焚烧的专项整治力度,为落实全天候、全覆盖执法机制,经开城管全力强化了劝导和巡查,连续开出7张“罚单”,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执法队员加大日常和夜间巡查力度,确保辖区不冒一处烟、不点一把火;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快速处理、及时回复,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对焚烧秸秆等可燃物行为的当事人带回询问调查,经进一步询问,当事人承认了自己露天焚烧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七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之规定,执法人员对7起焚烧案件的当事人处以500--2000元的罚款。其中3名违法人员属依法应予减轻处罚的低保、残疾人员,执法人员对其处以200元的减轻处罚,共处罚金2600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