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双创基地要在复工复产中发挥示范作用

来源:
2020-02-20 11:20
浏览:
打印

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前往位于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的菁雅汇·数字梦工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双创平台恢复运行情况。李东强调,双创基地要在复工复产中发挥示范作用。

菁雅汇·数字梦工场是雅安为打造数字经济创新生态而培育的双创平台,实行政府支持指导、市场化专业运行模式。李东详细了解入驻企业人员返岗、线上销售和新业务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现场与平台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东指出,菁雅汇·数字梦工场入驻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线上业务优势,拓展挖掘新经济商机,扬长避短,利用好平台功能,扩大电商销售,在当前实现复工复产良好开局中打头阵、作示范,特别是要抢抓春茶上市的有利契机,做好茶叶在线销售和品牌推广。要加快数字梦工场市场化运作,通过“空间共享+服务共享+投融支撑+市场支撑”的孵化模式,牢牢扭住创新生态这个“发力点”, 培育出雅安新经济的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数字梦工场要力争年内培育出1家大数据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与此同时,数字梦工场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对入驻返岗人员安全防护,做好集中办公区、视频制作间、双创课堂等内外环境消杀和人员进出管控等工作,出台符合初创企业需求特点的帮扶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个硬仗。

雅安产业投资集团负责人周船及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现场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