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经开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
2020-07-28 10:56
浏览:
打印

7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工作,先后实地查看并调研了大数据园区和分局办公楼,听取了分局工作情况汇报,与分局党委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经开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分局行政服务大厅,张春刚详细询问了出入境管理、外国人管理和行政审批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同园区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涉外人才引进等工作,做好公安服务工作。

在分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张春刚听取了分局信息化建设和运用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感知源建设,提升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水平,要加强“网、密、证”的管理,确保公安涉密信息安全,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尽早实现公安机关高效的应急联动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面提升智慧城市管理水平。

在座谈会上,张春刚对分局整体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分局近年来围绕园区和市局中心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治安环境复杂的局面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边建边干边规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重建贡献了积极力量,做到了“小局大作为”。

对下一步工作,张春刚强调: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委市政府对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视,经开分局要发挥公安机关保障服务作用,全力护航大数据产业的建设。要优化“放管服”举措,进一步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限,适时增加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等项目和内容,有效开通便企利企的绿色通道。二是优化体制,完善机制。要规范各项业务工作机制,逐步促进健全完善优化分局管理体制。要优化整合派出所警力资源,科学高效使用警力,严格规范执法流程。三是政治建警,严管队伍。分局党委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刚性约束自己、铁规从严治警。要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加强民辅警“枪车酒赌毒密网证”的管理,教育民警任何时候都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防止触碰纪律之“网”、翻越规矩之“墙”,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