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除“四害” 保健康 促创建

来源:
2019-06-19 15:28
浏览:
打印

6月17日,社农局组织召开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专题培训会,邀请名山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名山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病媒生物种类、孳生地、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对大家进行了全面、专业的培训。社农局副局长杜虎强调,各单位在开展消杀工作前要做好消杀安全告知,确保此次集中消杀工作要通知到每一位群众,在消杀工作期间要注意用药安全。

理论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大家在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区、食堂、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毒饵盒安装现场操作培训。此次培训共计发放毒饵盒300个,毒饵300斤,印发《2019年除“四害”安全告知书》100份。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熟悉了创国家卫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国家标准,掌握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为爱国卫生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为经开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开区创建办、社农局、党政办、蒙顶山镇、永兴镇、经发局、雅职院、贸易校及相关企业、村组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病媒生物除“四害”专题培训会)

(病媒生物除“四害”专题培训会)

(毒饵盒安放现场教学)

(毒饵盒安放现场教学)

(发放除“四害”物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