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安办督查乡镇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情况

来源:
2016-12-06 00:00
浏览:
打印
    

11月25日,雅安经开区安办组织对辖区两个乡镇开展液化气罐、九小场所等安全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组查看了乡镇液化气罐、九小场所检查情况的记录、台帐,主要是对辖区修理厂、预制厂等作业场所动火、起重(吊装)作业及临时用电安全情况,以及对辖区内闲置或出租的厂房、仓库、农房及使用气瓶、液化气罐、个人经营网点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的基础台账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要结合今冬明春工作安排和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完善检查记录、台账,确保园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