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恢复经济运行 不能有“缓一缓”的思想

来源:
2020-02-18 09:21
浏览:
打印

2月17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深入雅安誉祥货运有限公司、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和雅安成建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运转情况。李东强调,坚决落实“分区分级”疫情防控策略,恢复经济运行,不能有“缓一缓”的思想。

在雅安誉祥货运有限公司、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和雅安成建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李东详细了解企业运力恢复、人员到岗、原材料供应和市场行情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

李东指出,物流是经济运行供应链恢复的关键环节,当前,物流不畅是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一大短板。园区物流企业要顺势而为,抢抓市场关键窗口期,抢占先机动起来,占领更多市场份额;要积极与园区企业对接沟通,充分运用产业链上下游物流信息平台功能,主动作为,加快促进生产恢复。

李东强调,企业正处于既抓防控、又保运行的最吃劲阶段,不能出现疫情结束了、企业也垮掉了的局面,否则我们就“大考”失败!企业要依法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要重点做好从外地返岗务工人员流动疫情防控,严格防范人员聚集的交叉传播风险,加强员工上岗时的自我防护,在车间、班组实行网格化的联控机制;当前对企业员工上下班交通工具及日常行动轨迹也要作出规定。园区企业要与政府部门联动,落实好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对重点指标企业要组建帮扶工作组,一企一策,精准化解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出主意、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