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四强化”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

来源:
2016-08-26 00:00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减少和预防治安风险,经开分局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局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公安机关为人民的宗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一、强化情报搜集研判。严格落实市局“每日一研判,每周一小结,每月一总结”的要求,科学合理配置警力,做好做细情报搜集工作,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备勤,及时搜集各部门情报信息,实行辖区治安风险点动态管控,提高情报搜集质量。

二、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分局国保等部门对重点人员实行分类管理,精准掌控其住址、通信、家庭关系等基本信息,实施动态稳控,24小时动态掌握重点人员思想、行为轨迹,坚决防止漏管失控、赴省进京滋生事端。

三、强化辖区巡逻防控。巡警大队、交警、派出所开展24小时不间断治安巡防,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交叉与联合巡逻相结合等多种灵活方式,在巡防时间、空间上实行无缝隙对接,在交通要道、主要路口利用警车进行巡逻,切实做到白天见警员、夜晚见警灯,实现巡防工作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的治安巡防模式。

四、强化安全运作监管。对全区的行业场所、企事业单位、民爆品企业等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进行安防知识宣传,落实其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民爆危化物品审批、运输、使用、存储等环节监管,物流寄递“三个100%”机制得到有力落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