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规建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题会议

来源:
2018-05-29 00:00
浏览:
打印

5月24日,规建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按照园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关于在农民夜校摄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中的必学篇章,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到《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按照园区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工作部署,规建局召开了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集中学习《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传达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通报学习《市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一批次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静东,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周显祥,规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