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2018-04-17 00:00
浏览:
打印

    


4月13日,飞地园区(经开区)成功举办园区扩区更名以来的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园区各部门(分局)、乡镇、企业9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益伟,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石志明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为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的规定动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具体行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和入口关的重要举措,对壮大园区党员队伍、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倪子尧同志和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先博士重点围绕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并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