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履职系群众 贴心送健康

来源:
2021-11-04 16:06
浏览:
打印

秋季是各类流行病的多发期,为提高村民的预防意识,10月28日,永兴街道区人大代表吴文珍、詹鑫积极协调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中医康养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江落村“江落新街坊志愿服务站”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是江落村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定期开展的联系选民、服务选民活动之一。在区人大代表吴文珍、詹鑫等工作人员的热心引导下,村民有序登记开展各项检查服务。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中医推拿、艾灸、健康知识宣传等。在义诊活动中,中医康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每一 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分析、讲解,义诊活动得到了江落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村民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