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夏送清凉,情系一线 ——经开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2019-08-21 17:40
浏览:
打印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党工委、管委会和总工会的关心关爱。7月以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带队,多次深入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等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车间、执勤岗哨、征拆现场和在建工地,向不惧高温,勇敢奋战在一线的乡镇干部、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和企业员工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资,以座谈、调研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慰问对象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希望广大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