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蒙顶山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

来源:
2019-07-08 17:16
浏览:
打印

近日,蒙顶山镇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各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镇上半年安全生产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对当前农村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食品、建筑施工、消防、防汛工作和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坚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生产安全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容不得半点侥幸,更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必须把握当前形势,加强分析研判,提高防范意识。生产安全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重在排查,提前化解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层层营造抓安全、防风险氛围,确保全镇持续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