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多部门齐心协力重落实 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来源:
2018-11-06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下午,经开区城管分局会同公安分局、工商分局、质监分局和永兴镇政府对雅职院永兴校区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小吃店及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拆除占道棚屋30余处,取缔落地店招20余处,治理卫生死角6处,出动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6辆,卫生死角垃圾清运工作将由经开区市政公司协助,于10月30日完成。

雅职院周边占道经营棚屋一直是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一大难点。占道经营的棚屋不仅影响村容村貌且卫生条件极差,经开区治理办及永兴政府多次进行现场勘察并责令相关人员进行整改,但该区域就像牛皮癣,除之不尽,责令整改只能起一时之用,整改不久后摊贩便继续占道经营。

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这些占道经营的摊贩釜底抽薪,拆除其占道经营所用棚屋,清理多处卫生死角,一劳永逸。

此次整治只是经开区创城工作的一小步,但每天前进一步,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创城工作便不再艰难。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