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当好雅安经济火车头”大讨论】公安分局:维护辖区社会治安 保驾护航经济发展

来源:
2020-06-23 14:52
浏览:
打印

近日,经开公安分局开展“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当好雅安经济火车头”大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四大班子赴经开区调研工作汇报会和“两区四新城”及市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研究了分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何如解放思想,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创建安全有序的经济发展环境,是公安部门应当积极探索的课题。作为基层公安部门,要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结合实际,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手段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发展这个大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大讨论为契机,查找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为经开区当好雅安经济发展火车头保驾护航。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梳理工作短板,谋划改进措施,逐项抓好推进,做到精气神足、工作务实。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讲纪律,改作风,抓好习惯养成,从小事做起、从小事抓起,加强警容风纪管理,切实把规矩用起来、立起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