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北纬网]签约企业服务器陆续“入住”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来源:
2019-07-12 09:06
浏览:
打印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工作人员检查服务器运行状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0日,记者从经开区管委会获悉,自6月28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以来,已签约企业服务器已陆续“拎包入住”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7月10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1号数据机房互联网客户专区内,恒定温度下,巡轨机器人沿着既定轨道来回运转,它将通过红外线技术实时记录每一台服务器的运行状态。机柜中,代表着数据正进行交互的绿灯频繁在服务器上闪烁。运营状态下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更显科技感。

“6月27日,某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服务器便已成功安装至1号数据机房并同时开始运营。”中国电信雅安经济开发区分公司网络运营分局局长张兴华介绍,雅安本地某企业的服务器即将开始安装,其余签约企业的服务器也将陆续进行安装。

服务器陆续开始安装的同时,针对大数据企业新一轮的招商引资也已踏上征程。

随着签约企业服务器陆续“入住”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不仅将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大数据应用、我市企业上云等起到推动作用,还将助力外出招商引资。

“服务器安装至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相比签约,更有说服力。”经开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和服务器安装为契机,做实做好大数据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我市将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为依托,重点打造西部大数据产业生态创新高地、西部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着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载能产业典范和“一带一路”绿色数据中心标杆,力争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之一。

记者  杨宇龙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