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赴北京考察合作项目

来源:
2020-06-04 15:54
浏览:
打印

5月29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赴北京考察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华体集团在谈合作项目。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市经外局、经开区、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邹瑾一行与董事局主席陈志鸿,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刘振华进行座谈,开展“国家品牌战略AI系统工程项目推进会”,与会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中国社科院数经所学术委员樊明太等。对人工智能的核心、品牌战略智能工厂方向、区块链数字货币方向等课题进行了阐述,同时就如何把雅安大数据发展与国家品牌战略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邹瑾表示,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作为数字工厂确定首推项目,高度契合国家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建立中央、省、地方的分级投入机制,争取国家部委支持。

下午,邹瑾一行来到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考察5G产业布局,了解5G电竞产业项目落地雅安的整体规划,并就智慧城市如何运营管理进行深入讨论。双方计划下一步对智慧城市运营进行更多探索。

在京考察期间,邹瑾一行还前往华体集团、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华体体育小镇落户雅安进行洽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