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2020-03-27 10:11
浏览:
打印

3月23日晚,经开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以及马宏副市长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经开分局在党工委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服务保障经开区经济发展为重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在2019年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2019年省市公安评价考核中,分局被省公安厅授予“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县级公安机关”荣誉称号,永兴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分局考核总分值排名全市第四,荣获公安成效二等奖,被市局荣记集体嘉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奖”。全年共5人荣立三等功、9人荣获嘉奖,民警辅警40余人次获各类表彰奖励,取得了分局历年来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历史突破。

会议强调,2020年分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核心任务,以更大作为、更大担当履行好疫情情防控和公安工作职责。在产城融合与社会治理创新中找切入点,在服务企业抓手上深化拓展,所有工作要明确工作节点、责任领导、责任人,开展日常教育训练,工作要有新突破和亮点,力争进入全市一流方阵。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警。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按照“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化队伍精细化管理,着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要强化纪律约束,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防止“制度中空”出现。要强化制度保障,压实压紧责任。要把好责任观,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率带作用,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紧起来、动起来,突出领导示范引领,坚决压实工作责任。要把好监督观,抓好“关键少数”,把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作为重点,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构建“四重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点对点落实六张责任清单。要把握统筹结合力,顶住目标不放松。要理清2020年经开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调高目标定位,树立更高追求,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争创一流,树好亮点,整体推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之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坚守初心,践使命,深化对忠诚于党的认识,真正从言行上做到忠诚于党。二要认真履责,勇担当,用好的工作状态,好的工作作风,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三要勇攀高峰,创一流,制定更高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业绩来赢得群众和各级领导的认可。四要有平常心,会算账,管好自己,算好经济、家庭、自由“三笔账”。五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加强协同配合,搞好团结,实干巧干。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