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产投集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1-12-03 17:52
浏览:
打印

12月2日,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会议强调,产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雅州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开拓的闯劲。卯定目标、鼓足干劲,奋力赶超、争先进位,把全部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主要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交出过硬答卷。要继续强化使命担当。抢抓雅州新区建设机遇,继续发挥国资国企在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建设运营中的引导作用,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不断增强市场化经营能力,推进集团公司多元化转型发展。要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激发创新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方式,牢记自身的职能和责任,坚守底线思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工作,扎扎实实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