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名山区人大代表、雅安经开区规建局局长邓琴燕走访辖区企业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
2020-07-03 17:11
浏览:
打印

近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名山区人大代表、雅安经开区规建局局长邓琴燕带队前往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及时汇总解决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后顾之忧。

邓琴燕代表实地参观了企业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搬迁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园区的支持和推动,并对园区产城一体化建设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邓琴燕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落实,及时反馈问题处理结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