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抓实抓细项目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

来源:
2020-05-09 17:53
浏览:
打印

近日,四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陈军一前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就该公司投资的四川浩谷空气分离项目进行实地踏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与陈军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合作,加快项目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雪松介绍了经开区今年来的新变化、新建设,针对浩谷公司所提出的营商环境、电力保障、税务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经开区将继续加大“保姆式”服务力度,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为企业发展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到政策上保持最优、成本上保持最低、服务上保持最好,确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建设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董事会成员对经开区发展思路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前期企业服务工作表示满意,认为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效率高、成效好,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早开工建设。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经合局、规建局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