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雅安经开区洽谈合作

来源:
2019-07-03 10:34
浏览:
打印

近日,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航天”)合伙人兼副总裁刘畅一行3人到雅安经开区考察,参观了创业孵化园规划展示厅、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并与雅安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座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显祥,市林业局、经开区经合局、经开区市政公司负责同志,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市场总监徐春梅参加。

银河航天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敏捷开发、快速迭代模式,规模化研制低成本、高性能小卫星,打造全球领先的低轨宽带通信卫星星座,建立一个覆盖全球的天地融合通信网络。改善所有区域、每个人的网络连接状况,提供经济实用、快捷方便的宽带网络和服务。

会上,经开区负责人向刘畅一行介绍了雅安市的生态资源、大数据产业和雅安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市林业局介绍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基本情况和卫星应用场景需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将雅安大熊猫等独特资源与银河航天通讯卫星应用相结合打造样板示范工程及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刘畅表示会与软通智慧、腾讯等公司加强对接,拟强强联手实施雅安项目。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推进合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