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江帆到双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2021-06-28 09:18
浏览:
打印

6月2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到永兴街道双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双墙村党支部、经合局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江帆同志以“红军长征在雅安”为主题,深入浅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红军长征在雅安历史事迹,详细讲述了夜袭安顺场、强渡大渡河、智取飞越岭、鏖战百丈关、翻越夹金山等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老一代革命先烈“敢为人先”的气魄和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勇气和毅力。

江帆同志强调,学习党史不仅仅要重温党的艰辛历程,更要通过学习认识到,在任何艰难困苦下,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就能走向胜利。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雅安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