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抗疫一线,温暖无限

来源:
2020-02-20 11:07
浏览:
打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的不只是肆虐的病毒,还有来自爱心群众的后方支援,让经开区公安民辅警对战胜疫情有了十足的底气。

你来守护平安,我们来守护你。越来越多的人把温暖送给了这些在疫情中的“逆行者”,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2月1日,蒙顶山派出所收到一名匿名女士送来的口罩。

2月3日,一爱心人士主动为蒙顶山派出所送来消毒水,感谢公安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辛付出。

2月3日,一名中年男子为永兴派出所送来了三十余箱苹果便匆匆离去,没有留下姓名。他说每天都看到公安民警们在抗击疫情一线,辛苦工作,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2月3日,永兴街道一名热心群众向派出所捐赠口罩200余个,希望奋战一线民辅警在保护人民群众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2月3日,热心企业蒙顶山化工有限公司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送来了消毒水。

2月6日,爱心企业雅安市忠伟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一车新鲜蔬菜来到永兴派出所,慰问一线民辅警,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致敬。

2月9日,名山区“天刚造型”发艺师傅义务到公安分局为长期奋斗在一线的民辅警理发。

2月9日,匿名群众给蒙顶山派出所送来方便面、牛奶等物资。

……

每一天,都有新的感动在上演;每一份爱心,都值得被铭记。

战争年代,老百姓用肩背、用手推,为人民子弟兵运送粮食,和平年代,疫情突发之时,爱心群众向一线民辅警送爱心,警民携手,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