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倡导绿色消费理念 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我市举行“3·15”主题公益晚会

来源:
2018-03-13 00:00
浏览:
打印
    

晚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郝立艺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日晚,由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市工商局联合主办的“绿美雅安 放心舒心”2018雅安市“3·15”主题公益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晚会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绿美雅安,放心舒心”为主题,倡导建设诚信法治、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晚会内容丰富,包括消费维权执法案例分析、市场监管典型案例发布、雅安优质旅游资源推介、小品歌舞文艺表演等内容,大力宣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净化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依法治市起了积极推动作用。晚会通过播放《保健品不“保健”消费者如何维权》等案例短片、《爱心保健品》情景小品等,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懂得了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同时,我市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发出倡议,呼吁广大企业和商家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共筑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共享美好生活,共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除此之外,晚会还举行了第三届“四川十佳消费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以及雅安市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2018年,我市工商系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紧贴民生福祉,持续开展“红盾春雷行动”,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记者 郑雨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